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轉角路口1100字作文

轉角路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噠噠噠……”運動鞋睬在帶雨的地上,濺起陣陣水花。此刻,正在下雨,小米要趕着回家。

  “嗚嗚……”在一個轉角路口處茂密的草叢中,傳來帶着絕望的呻吟聲。小米停了下來,撥開草叢,他看到了三隻可愛的小狗。雨水打在它們身上,頭上,而它們,也在瑟瑟發抖。

  小米只停了片刻,便又開始往家裡跑。他知道,家裡是不給養狗的。

  第二天,小米出門前,帶上了一根香腸。他不確定那三隻小狗是否還活着,畢竟昨天下的雨不是很小。小米後悔昨晚沒把小狗們帶到比較安全的地方去。他帶上這根香腸,是想給那三隻小狗吃的。

  轉角路口,他聽到了一些叫聲。他撥開草叢,驚喜地發現,小狗們還活着。紙箱子變成了比較堅固的木箱子,小狗們也被一條潔白的毛巾圍着。而且,還有一把淡藍色的雨傘遮住了它們。

  小米笑着,把香腸分成了三截,分給它們吃。他其實很喜歡吃香腸的。

  這幾天,小米一直帶食物去給小狗們吃,他意外地發現,也有人一直照顧小狗們——毛巾總是乾淨的,沒有小狗的排泄物;而且,只要有下一點雨,就會有一把淡藍色的雨傘遮住它們。

  兩個星期過去了,小狗們已經能睜開眼睛了,一閃一閃的大眼對正在餵食的小米一眨一眨的。小米很開心,因為只要小狗們長大了,那他就不用擔心它們會被其他動物欺負了!

  這天晚上,天開始下起小雨。雨不是很大,但風很大,小米開始擔心。小狗狗會不會被吹倒?這樣想着,小米拿起一把雨傘衝出門去。

  轉角路口處,小米看見一位拿着粉紅色雨傘的小女孩站在小狗們上邊。小米跑了過去,說:“謝謝你遮住了我的狗狗!”“你的狗狗?”小女孩歪着頭,說:“應該是我的狗狗吧!”“我也有照顧小狗狗啊!小狗狗吃的都是我香腸呢!”小米似乎很自豪。小女孩委屈地說:“我也是啊,我也有一直照顧小狗狗啊!它們的毛巾是我洗的耶!”“那就是我們的狗狗好了!”小米建議。

  “還要加上我啦!”一把淡藍色雨傘下的笑臉出現在小米和小女孩面前,“作業大多,沒來得及帶雨傘來給狗狗!”說完,他指了指小狗狗睡的木箱子,說:“那是我爸爸做的哦!”

  三個孩子沉默了一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忽然,轉角路口處洋溢着三個孩子歡喜的笑聲。

  他們不打算把小狗們接回家,他們決定共同在轉角路口照顧這三隻小狗。因為如果把小狗們接回家,他們擔心小狗會被他們的父母扔出門去……

  轉角路口處的三個小狗,漸漸長大。

  轉角路口處,有三個心懷善良對着小狗笑的孩子。

  這,是轉角路口初的秘密,是那三個孩子共同守護着的美麗又單純的秘密。

轉角路口 標籤:路口作文 十字路口作文 轉角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