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轉角遇到美700字作文

轉角遇到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角遇到美 

  看身邊的醜惡,來換個角度,換個方向。這醜惡的化身一定在美好的角落等你。 

  當一顆流星劃過天空,人們也許會嘆息它的短暫。它本是渴望實現願望的人所廝守的一份寄託,也是希望。可它來去匆匆,從不挽留誰也不為誰停留;從不暗示什麼,也不提前預告;從不實現什麼也不為誰去承諾。可它為什麼出現,還被賦予這麼大的期望與希望,說明它是美的,不是因為它的美很短暫,而是因為它短暫的太容易消失。 

  曇花一現是它瞬間的一生,有人認為它不值得,大半生的成長,繼續換來的是區區一刻的綻放,便就此逝去。它的輝煌只在那匆匆時間飛去而凋落,這花開難道不是它最後的葬禮嗎?不,它是美的。它美在不屈不撓,堅強,不放棄,為自己一絲絲的價值人去拼,去博。相信,在最後的一片花凋落時,它會微微一笑,默念此生無憾。為什麼人們會覺得臘梅總比春天的梅花還要美,不是因為冬天裡沒有花朵來對比,而是它能在冬天裡“凌寒獨自開”,臘梅和曇花是美的,是堅強的美。 

  黑夜裡,伸手看不到五指,只有皎潔的月光灑下透骨的寒氣到處瀰漫著恐懼,黑夜是可怕的,但又是美好的。抬頭仰望天空,天上這些由亮晶晶的星星彙集編織成的童話,都泛着絢麗的色彩,黑夜裡因多彩的夜空而美好。 

  秋天,該落葉了。也得落下,是葉的追求,還是熟的不挽留?總之,葉和樹分開了。但我相信,葉的離去,是想“化作春泥更護花”。看,在它落下時,都會打着旋兒飄下,是想多看會兒樹吧,因為“落紅不是無情物”,它還是依依不捨的。樹為葉的生長不停的勞動着,現在,葉也在為樹的茁壯努力的付出着。秋雨,那一定不是樹孤單的淚,因為它身邊時刻有葉的存在,它的血液因葉而流淌,而跳動。落葉也是美好的。 

  一條衚衕走到黑,一路光景已近在眼前,試一試,轉角后的路,是你不曾遇到的美好,就算是海市蜃樓,也收穫的是一份幸福。

轉角遇到美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轉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