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有星期八400字作文

假如有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變化的季節 

  季節是由地球與太陽之間的位置不同而變化的,那四季的景色又有哪些變化呢? 

  春天,百花盛開,一股股濃烈的花香,花園裡的小動物們也樂翻了天,瓢蟲快樂的在花園裡飛來飛去,小螞蟻們爬到小山坡上去曬太陽,小燕子們在樹梢上做了幾個巢,一群小寶寶們在巢上放開嗓門大聲歌唱。 

  到了夏天,艷陽高照,火辣辣的太陽熾烤着大地,小動物都躲避到陰影下去乘涼了,人們在游泳池中快樂的游來游去。 

  不久,秋天就來到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小螞蟻們忙着儲蓄食物、小松鼠們把心愛的松果藏進樹洞里、小燕子們忙着展開它們那小巧玲瓏的翅膀向南方飛去...... 

  過了許久,冬天來到了,春夏常青的松柏的枝條上積滿了一堆堆的雪花,一片乳白色的世界像是走進了遙遠的國度——南極。“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是啊,這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 

  春、夏、秋、冬四季變化無常,就因為這樣,才有了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

假如有星期八 標籤: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一天作文 星期八作文 星期八小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