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星期有七天,一天有24個小時。我的時間根本不夠用。每天早上六時正,我就必須刷好牙洗好臉等待校車來載我上學,在學校過了七個小時后,我就得去上補習班長達四個小時。吃了晚飯後,我又必須趕功課到三更半夜。所以說,我沒有任何時間來做我想做的事。

  假如我有個星期八,我會先完成我那堆積如山的功課。考試已迫在眉睫了,所以,我也會爭取時間溫習功課,希望在下一次的考試中能得到優異的成績。

  運動與學業並重.因此,我會和我的哥哥姐姐和我的鐵哥兒們到附近的籃球場打籃球。哥哥早已經答應要灌輸我打籃球的技巧了,但由於沒有時間,現在機會來了,我肯定不會錯過。

  老師常說,做人要孝順。打了籃球之後,我會幫媽媽完成一些比較簡單的家務,如:掃地、抹地、抹窗……平時媽媽在公司已經很忙了,回到家還需要做家務。如果我把家務都完成了,我就能減輕媽媽的負擔了。

  晚飯後,我會和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節目,以享受天倫之樂。通常這個時候,爸爸都會說一些笑話給我們聽,都對我們捧腹大笑。看電視節目除了能讓我們娛樂自己,還能從節目中得到一些教訓,何樂而不為呢?

  希望有一天,星期八真的會來臨。我一定會爭取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情的!



假如我有個星期八 標籤: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