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的奧運瞬間1000字作文

難忘的奧運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一刻,與夢想團圓 

  震撼的缶聲在心頭激蕩,絢爛的煙花在喜悅中怒放,唯美的畫卷緩緩展開,書寫着中華五千年歷史的輝煌和驕傲!江山秀美,古音繞樑,三千弟子,齊誦夫子遺訓:古之賢人,教曰以和為貴。以身為筆,舞出獨特水墨;長袖輕揚,通往絲綢之路。黑白臉,梨園看東方戲劇;花月夜,江上聽吳儂細聲,真漢子,揮動太極柔中帶剛;嫩稚兒,繪出綠色放飛希望。 

  那一夜,北京將精美的中華文化盛宴呈現給全世界;那一夜,世界見證了“東亞病夫”的崛起;那一夜,北京與百年夢想團圓! 

  迷失的翅膀 

  假如我有兩條腿,我會飛奔終點。 

  假如我只有一條腿,我會拐着走向終點。 

  假如我沒有腿,我會爬着去終點。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着堅強不屈的精神。 

  劉翔,我不知道如何才能理解你的決定?在汶川地震的前線,多少戰士們戰鬥在最危險的地方,難道他們找不到退縮的理由嗎?不是,因為他們知道那裡是他們的戰場,作為一名運動員,賽場就是你的戰場,哪怕你有一萬個理由,你也只能算一個逃兵,無論你以前多麼輝煌,甚至以後更加地輝煌,你都無法重新在人們心目中豎起那一塊豐碑。 

  有人說,劉翔跑不跑是自己的事。錯了,他已經被國人看做是一個希望和光榮了,在他成為第一棒火炬手的時候,他就代表着中國。劉翔的退賽,成就了羅伯斯一個人的輝煌,也泯滅了國人心中的希望。 

  劉翔,飛人劉翔,你一直都在飛翔,你什麼時候能找到迷失的翅膀? 

  水晶之吻 

  那深情的一吻,深深地震撼了所有的觀眾,土耳其舉重名將塔伊蘭在三舉皆敗的情況下,沒有急躁,沒有頹然,而是面帶微笑地俯身親吻了冰冷無情的杠鈴。比賽固然重要,但賽后尤其失敗后如何面對是一種心態,一種氣度,一種境界。那一吻閃耀了人性之光,展現了柔情之美,更彰顯了奧林匹克的人文魅力。 

  那一劍的風情 

  “月圓之夜,紫禁之巔,一劍帶來天外飛仙”在那個美妙的北京之夜,我似乎看見了小說中的絕代劍客西門吹雪和葉孤城決戰峰巔的時刻,一個叫仲滿的劍客,將那一劍的風情演繹的淋漓盡致,那一刻,仲滿改寫了中國男子佩劍的歷史;那一刻,中國擊劍迎來了久違的金杯;那一刻,中國擊劍摘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那一劍的風情,使中國擊劍隊從此揚眉吐氣,昂首挺胸。 

  短短的16天,有歡笑,也有淚水,有突破,也有失敗。難忘的16天,難忘的奧運瞬間,雖短暫,但在世界史上已成輝煌的定格。

難忘的奧運瞬間 標籤:奧運瞬間作文 我心中的奧運作文 我家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