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麒麟山之游400字作文

麒麟山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麒麟山位於我市東部,那裡的景色好美…… 

  走進大門,便看見大門兩側分別擺放着4個用木雕刻的人物。我們來到山腳下,仰頭望上去,有一塊碩大的石塊上雕刻着3個紅色大字:麒麟山。我們走上台階,走了15分鐘左右,便停了下來,喘了一口氣,繼續走上去,走到了半山腰,看見麒麟山後方有一個清可見底的大湖。大湖堤上的小草剛抽出了嫩綠的小芽,探着腦袋好奇地看着着美麗而又充滿朝氣的世界。堤上還長滿了一棵棵柳樹,柳樹的枝葉在春風中盡情地搖曳,像少女在甩動着柔軟美麗的秀髮,又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母親的身邊嬉戲追逐。 

  大湖綠得像一塊一望無際的無暇的翡翠。湖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一陣春風使湖面微波蕩漾,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 

  山中還住着一些村民。每天早晨,那些村民便會駕着船,帶着網具,把網布到一望無際的大湖裡,等待着收穫。魚蝦收穫的時間到了,漁民們就會把網拿起來,倒出裡面的魚蝦,滿載而歸。有時,村民們看見遊客,也會把一些魚蝦送給遊客們。美麗的麒麟山哺育了這些熱情、好客、善良的村民們。 

  這美麗的麒麟山,這美麗的湖,他們讓我銘記在心裡。

麒麟山之游 標籤:麒麟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