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8奧運,我的奧運500字作文

08奧運,我的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奧運會比賽結束后,我要帶領着外國運動員及友人參觀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萬里長城。那時,我將用一口流利的英語給他們作生動的解說,結合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向他們介紹長城的起始、歷代的修繕,讓運動員們了解中國,並對中國留下深刻的印象。我還會帶領他們參觀中國的近代皇宮——紫禁城,即故宮。通過參觀珍寶館、九龍壁、太和殿等著名的皇宮建築,讓他們領略中國工匠的神奇,感受中國建築的奇特,讓外國朋友知道中國不僅曾經是多麼輝煌、多麼文明,而且現在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健康、優秀的民族,那個“東亞病夫”的時代早已過去,我們已經變成了一個世界級的體育大國,而且隨着改革開放的發展,我們的經濟發展更加迅速,人民更加富裕。我還會帶他們來我美麗的家鄉——內蒙古做客,向他們介紹家鄉的特產和文化。白天,請他們在廣袤的大草原上騎馬奔馳,晚上,在蒙古包里一邊吃着烤全羊,一邊喝着熱奶茶,品着馬奶酒,一邊觀賞着美麗的蒙古族姑娘翩翩起舞,帶領他們唱幾首蒙古長調。這樣讓外國朋友在領略大草原的寬廣,感受家鄉人民的好客、純樸和豪爽的同時了解內蒙古。 

 2008年,我有一個願望。我希望擁抱北京!為了這個美好的願望,我一定會不放棄任何接受知識的機會和可能,不限於課堂,不限於書本,努力學習,刻苦讀書。08奧運,我的奧運,我一定行!

08奧運,我的奧運 標籤: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08奧運作文 08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