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目中的春8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這個多麼令人期盼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不錯的。當冬天的嚴寒漸漸退去,春悄悄地到來了。山坡上的積雪漸漸融化,慢慢地露出青山一角,雪水順着泥土流下來,喚醒了沉睡在地裡頭的所有生物。布局鳥歡快地歌唱着,自由地飛舞着,飛向森林,飛向城市,想世界宣告春天的到來。 

  看,這是春天的太陽。如老舍在《四世同堂》中描繪道: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和,可是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海上的堅冰微微有些細碎的麻坑,把腳下的黃土都弄濕了,發出些亮光來。天,很高很亮,淺藍的一片,處處像落着小小的金星。大地像剛剛畫好的彩畫,”,似乎這一切人間的美景,通過陽光彷彿都要帶到天上去。真是明媚而旬麗極了。 

  春天慷概地散布着芳香的氣息,大自然五彩繽紛----青草如綠波,桃花如人面紅,葵花金燦燦,玉蘭花潔白無暇。成群結隊的畫眉像迎接隊似的蹲在枝頭。桃樹,梨樹艘彷彿披着自身的芳香所熏醉了,芒果花開得如滿天的繁星…………春,真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 

  田野里可熱極了-----黃鸝`杜鵑悠然地發出婉轉的啼聲;田間里的莊稼和着清風搖頭擺尾的,小蟲成群結隊,像一支龐大的樂隊,共同譜奏着春的讚歌。茁壯的楊柳翠綠色慾流,飛絮在藍湛湛的天空中,和那可愛之極的蒲公英一同飛舞在天地之間。正如《清香傳》中說道的:不覺何時已到三春,雜花生樹,飛鳥穿林,春色怡人談復濃,南山花放北山紅,楊柳叫做千條線,喚侶黃鸝弄曉風……`` 

  春的到來,給大地又換上了綠衣裳,從表到內都煥然一新。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的山坡上,小草也悄悄鑽出地面。它們嫩嫩上午,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簌,給陡峻的山坡點綴上新的綠意。 

  不知什麼時候,天上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漸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着大地,煥發新生的氣息。 

  我心目中的春啊!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我心目中的春 標籤: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