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奧運瞬間900字作文

精彩奧運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08年奧運會已經開完了,在這十六天里,運動員們一幅幅精彩的瞬間展現在鳥巢閉幕式的大屏幕上。飛機懸梯上的幾名外國運動員依依不捨地合上手中精美的畫卷,聖火緩緩熄滅,人們多麼回到奧運會的第一天啊。但是我們心中的聖火卻已經點燃,北京記憶留給世界太多的美好回憶,奧林匹克精神永存我們心間。

  我有幸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一同觀看了奧運會女子曲棍球的決賽。我們來到奧林匹克公園北區賽場的曲棍球館,中間長方形的綠色場地是運動賽場,四周是觀眾席,我們就坐在北側球門的上方,可以清晰地看到球門。首先進行的是阿根廷對德國的三四名決賽,場面激烈而緊張,上半場阿根廷2:0領先,下半場開賽后,德國隊雖頑強反抗,但始終未能進球。我們這一側觀眾席上只有一名德國觀眾為自己的球隊加油,我們被他的激情感染了,也和他一起為落後的德國隊加油。加油、德國,喊聲使觀眾席上的情緒變得熱烈,也感動了那位德國大哥哥。最終還是德國隊不敵阿根廷隊,阿根廷隊贏得了勝利,獲得了銅牌。我們又以熱烈的掌聲向阿根廷隊表示祝賀,此時,阿根廷隊的拉拉隊長起身,激動地向我們深鞠一躬,由衷地表示感謝,他們也同樣看到中國人民的友好情誼。

  接下來是中國對荷蘭的冠亞軍決賽,場面異常激烈,雙方來回爭奪,人們都被賽場吸引住了,好多時候忘記了加油。上半場打成平局。我們都希望中國姑娘能贏得比賽,下半場一開始就大聲為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中國隊進一個”的聲音此起彼伏。然而,就在這時,荷蘭隊進球了,我們都為中國隊捏把汗,她們一定能扳平,我們都滿懷希望。快結束的時候,荷蘭隊又破門了,2:0,眼看中國隊回天無望,我們都很惋惜。然而,當冠軍荷蘭隊出來謝場的時候,我們都已熱烈的掌聲向荷蘭隊表示祝賀,為她們的精湛球藝喝彩。而當中國姑娘再次回到賽場,我們又以最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感謝她們為祖國爭光,她們已經儘力了。

  北京奧運會結束了,中國已51金21銀28銅的最好成績雄踞金牌榜首,超過美國。然而這個數字又似乎包含着另一層意義, 5月12日下午1點28分 ,離汶川地震還有1小時。人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啊,祖國就不會失去那麼多孩子,然而此時此刻奧林匹克精神和民族情結卻永遠地凝結在了一起。

  民族小學  六年級三班  周慧心



精彩奧運瞬間 標籤:奧運瞬間作文 精彩瞬間作文 精彩的瞬間作文 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