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目中的春7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維四月,序屬深春

  春是萬物之始,她在自然界中展示着新目標,新開端,甚至是萬物新的起跑線。

  春,這個季節承載着太多太多的夢想。她是秋天埋下的伏筆,是冬天孕育的兒女,更是四季中唯一能給人以祝福的季節。

  春日的早晨,我迎着初升的朝陽,沐浴朝暉去野外欣賞百花,去聆聽鳥語,我醉心於那種享受。我漫步在小徑上,那些被我踩踏着的小草,依然挺直着腰,笑對春風陽光。我知道小草們在飽受嚴冬的考驗之後,在嚴冬中聚集着力量,想在春天到來時,將力量釋放出來,它展示出了生命力的頑強,也展示出自己對春天的渴望!而那些盛開的百花也一朵朵的張開着笑臉,他們的唯一目標就是讓這個春天能夠顯示出青春的生機。

  我依然悠閑的走在這條小徑上,依然欣賞着路旁的春景。

  漸漸地,一陣風起,每一棵柳都會吟出一則則白茫茫,虛飄飄,說也說不清,聽也聽不清的飛絮,每一絲飛絮都是一株柳的分號。風,一時之間撫摸過大地萬物,同時也溫柔地撫摸過我的臉頰,那種感覺很舒適。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柔和的細風挾着毛毛小雨,柳枝細葉也悄悄煙霧蒙蒙,充滿了無限的詩意。此時此刻,一切開始慢慢蘇醒,萬物等待着春風春雨,所有青春夢想將再此成長。雨瀟瀟下着,我依舊漫步在春雨之中,我只想看看它如何輕輕地喚醒大地,如何悄悄地洗去冬日的殘跡,如何慢慢地撫慰着樹木上嚴冬的創傷。

  在徘徊之餘,我似乎感覺到了春的魅力。無論是那綿綿的春雨還是溫柔的春風,無論是路上的小草還是園中的花,都讓我沒有理由拒絕成長和期待。因為我體驗過了春沒有夏的熱烈激情,沒有秋的典雅詩意,更沒嚴冬的深沉悲壯,但她卻將希望與生機在每個人心中演繹,將滿腔的快樂與甜蜜揉入每個人心裡。

  廣東汕頭濠江區三中初二:957620269



我心目中的春 標籤: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