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目中的春8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o?檔?q月?,我?在每一幅令人陶醉的?卷中漫步,那?r?r刻刻??着我的各?香味,其中最獨特的是春天的香味。 

  我心目中的春,是一瓶清新淡雅的香水,在某些人那骯髒或?o味的身?上,??一??,便能給予人們另一個新的精神,充滿自信,並且更好地享受它帶來的無盡芬芳。 

  我心目中的春,是一位風光無限的魔術師。他揮動着魔術棒,讓大自然釋放出別具一格的香味。瞧,那本來被冬造就的光禿禿的大樹,被一夜之間成;了嫩嫩的“小孩”,小孩嘴裡含着好多糖果,多麼天真稚趣。那樹上長出的無數小嫩葉,散發出一陣陣空氣中悠美清醇的味道,而那一朵朵小紅花,不僅點綴樹木的衣服,更是為它蒙上一圈撲鼻的香味,引來了春天的愛美者——蝴蝶蜜蜂的纏繞。看那小溪,被魔術師一顯身手,從本來那冰冷的溪變成了溫暖、清澈,且不停地歡樂地哼着小調,嘻嘻哈哈地用溫熱的身體不住地撞擊旁邊的小石,樂成一團。 

  我心目中的春,是一位美麗善良的天使,她穿着白色服裝,一雙純白的發光的翅膀一煽一煽的,在空中飛舞,將本來顯得有些頹廢的花草樹木瞬間萌發愛意,睜開冬眠已久的眼睛,興高采烈地迎接春之天使的來臨,是春,讓萬物盎然生機,頓時芬香瀰漫人間。 

  我心目中的春,是最富美感的藝術家,她如化妝師,她最懂得萬物的濃妝淡抹,在她手中,一株花,一根草,一片晶光閃耀的綠葉,都是一件件眼花繚亂的藝術品,是她的突出傑作。在她的手下,萬物的美感都集於一體。每一個生命的主題都顯得那麼美,更散發出藝術美中的香味。 

  我心目中的春,不僅是那一位位神通廣大的人物,不僅是能讓世間瀰漫香氣的香水,她還將天空當作畫布,盡情地潑灑色彩,那是澄澈透明的靚麗;她讓大地如花般綻放出最美的生機與勃發,讓花兒、各種歡迎春的來臨的事物,都散發出獨一無二的香味。她唯一不能改的就是人類的行為,那是她的能力所不及的,她應該會很害怕,有一天,她的傑作也許會永遠無法在人間大地顯現。 

  希望春能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春,永遠這麼香……

我心目中的春 標籤: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