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種花落叫成長500字作文

有一種花落叫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在一棵凋零殘敗的樹下,看着樹上的傷痕,冥冥之中有種感覺在身體里蔓延。告訴我棵經歷成長,於是就成了這樣。

  我喜歡一個人漫步在校園裡,從路的這頭走到那頭,然後從記憶里拾起片片花瓣,明媚的,憂傷的,都散落了。於是回頭看時,一路上鋪滿了朵朵花瓣,有些像要隨風飄起的樣子而有些卻在沉淪。這些花看起來很美,因為經歷過創傷始終是要落下的。然後以同樣的姿勢看天空中的白雲,成片成片的白雲,好象倒映着小路上的花瓣,時隱時現。有人喜歡用45度角仰望天空,而我卻喜歡看天的一角,不是很神秘。

  習慣了一個人,就不想改變。改變,是需要一定的勇氣的。我喜歡每天寫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把每天的心情流逝在指間。有時候寫累了,手指會有些疼痛和麻木之感。於是我又開始望向一角的天空,把自己扔進遐想里。忽然想起以前的我是很愛哭的,看個電視就會淚流滿面,只是現在眼淚忽而離我很遠了。

  張愛玲說過,有些東西記下來就成了散文,不知道這算不算。有個人說過一句關於成長的話,但我忘記了,可是說的人我卻記得了,叫莎士比亞。不知道把成長比做花落有沒有新意,這是當時走過一棵樹下突然蹦出來的詞兒。

  當我再一個人走在校園中時,我沒有再回頭了,儘管一路走過來,花香鋪滿落叫成長。



有一種花落叫成長 標籤:有一種花作文 種花作文 種花生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