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一種失敗叫成功700字作文

有一種失敗叫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那失敗和坎坷。就好像一輛巴士在開向終點的過程中都是綠燈,總有那紅燈等待的時候,因此我們不可能在每一件事情上都獲得成功,不可能在每一件事情上都有很大的成就,總會面臨失敗與挫折。

  老師、父母都曾在我的耳邊說起過這樣一句名人名言"失敗乃成功之母"但我認為更準確的來說是有一種失敗叫做成功。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認為呢?那是因為從一件小事上發現的,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炎夏日學校舉行了一個趣味活動賽,那時候我還小,比較的膽怯,對所有的新新事物都有着嚮往但是又不敢踏出那一小步,認為自己不可能成功,還不如不參與其中呢。我一個人默默地看着同學們積極的參與其中一個內心上也是很想加入他們的行列的,但是怕失敗,只能默默地看着他們。就在我內心唾棄自己膽小,害怕失敗的時候一隻修長的手伸向了我,抬頭一看竟然是我們的班主任萬老師,萬老師是一個溫柔善良的,美麗大方的好老師,她看出了我想要去參加比賽的小心思,卻又有着不敢去參加的膽怯心理,她對我說她和我可以組成小組一起去參加遊戲,她告訴我說我可以的,她相信我,並且鼓勵我是最棒的。因此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對老師說出自己想和她一起去參加兩人三足的遊戲,並且覺得她的人真的很友善。

  老師拉着我的手走向兩人三足遊戲場地,與其他同學進行比賽,雖然最後的結果我和老師的隊伍由於身高相差過大,難以共同前行,成為了遊戲的最後一名,但是我還是十分的開心,不僅僅是與老師一起參加了遊戲,更多的是我敢於踏出那一步,來接受挑戰不管最終的結果如何。

  因此我認為突破自我哪怕最後的結果是失敗的,但是我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是成功的,所以說有一種失敗叫做成功,雖然在現實中我參加比賽輸了失敗了,可是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我離成功又近了一步,經過此次我再也不再害怕失敗了,只有自己有勇氣就不怕失敗。



有一種失敗叫成功 標籤: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與失敗作文 失敗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