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神奇的書包400字作文

神奇的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包——是我們每天上學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經常想:如果有一個神奇書包該多好啊!這種神奇書包有4個豆子般的小按扭,在書包的背面有一根細細的繩子.這些東西不仔細看是不會被發現.的這4個按扭顏色分別是:紅,黃,藍,紫.我們的書包很沉重背起來重時,就輕輕的按一下紅色按扭,書包就會變得很輕,我們再也不用費很的力氣了.如果我們在放學的路上遇到了壞人,我們只要按一下書包上的黃色按扭,這樣就把情況報告給了警察叔叔在壞人還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警察叔叔已經把他制服了.當我們的學習用品忘了放在書包里時,書包上的藍色按扭,就會自動亮起來併發出警報聲提示你.如果遇上了雨天,又沒有帶雨具,只要你按下紫色的按扭,書包就會變成一把傘,為你遮風擋雨.我想大家一定會問那個細細的繩子是幹什麼的呢?告訴你吧,如果我們坐飛機去旅遊,飛機發生了意外,只要把書包上的繩子一拉,書包就會變成一把降落傘,護送我們安全落地.這種書包太好了,我相信科技發達的未來一定能研製出這種書包.未來的神奇書包,我希望早日背上你,踏上求學之路!

神奇的書包 標籤:神奇的書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