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一種堅持叫成功450字作文

有一種堅持叫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成功,是一個人渴望所求的。堅持,是一個人成功路上的絆腳三石。許多人就因為這個叫作“堅持”的絆腳石,而懦弱不再堅持,而最終未能走向成功。

  這件事發生在我小學三年級,我媽媽當時老是說我的字寫的不好,不端正,讓我去了一個專門練字的培訓班,一邊練習寫字一邊學習畫畫。當時最開始一節課老師要求寫上三大頁字。媽媽就讓我暑假一天上兩節課,每天都不停地按照老師的要求不停地寫啊寫。我堅持到了五天,我終於受不住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不可以不去練字培訓班了?好累!”可惜,媽媽不但沒有理會我的請求,還甩給我一句:“有一種堅持叫成功哦!加油吧!我可沒辦法,這是你爸爸下的死命令啊!”很無奈,我只能認命一樣堅持到第二個暑假結束,爸爸才答應讓我停課。我高興的歡呼起來,還在自己的秘密房間里歡快的蹦起來。到那個時候我的字已經進步很快,還參加了不少的比賽而且還拿了幾個獎項。我真高興在我最堅持不下的時候是媽媽鼓勵了我,爸爸沒有停課!

  "堅持”是成功的必修課,想學好這門課是不容易啊!"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講的沒錯!



有一種堅持叫成功 標籤: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