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有一種花朵叫寬容》有感400字作文

讀《有一種花朵叫寬容》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寬容是一門做人的藝術,如果你和他人之間只有一座獨木橋,那麼請你用博大的胸懷去加寬這座生命的橋樑吧! 

  ————————題記 

  讀《有一種花朵叫寬容》有感 

  讀完《有一種花朵叫寬容》這篇短文後,我不禁大發感慨,我為格林先生的寬容而感到傾佩,更為寬容的美麗而感到驚訝。 

  《有一種花朵叫寬容》這篇短文主要記敘了:上個世紀六十年代,在一個小鎮上,住着格林先生和他的鄰居約翰。約翰為了不還錢,竟傷害了格林先生,格林寬容了約翰,保住了約翰完美的一家。若干天後,約翰和格林的兒子同時參軍了,在一次戰鬥中,約翰的兒子為了不讓戰友受到傷害,自己卻犧牲了,然而,被他救下的戰友就是————格林的兒子。 

  在生活中,別人不小心踩了你一腳,你應該學會寬容他(她);別人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話,你應該學會包容他(她);別人不小心把你撞倒了,你應該學會說:“沒關係”牛!如果我們能夠站在別人的角度上,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就應該用一顆寬容的心來寬容他(她)們吧! 

  寬容是一門藝術,一門做人的藝術,寬容精神是一切事物中最為偉大的行為。寬容,是生活中的一門技巧。寬容一點,我們的生活必將更加美好!

讀《有一種花朵叫寬容》有感 標籤:有一種美麗叫寬容作文 有一種花作文 寬容是一種美作文 寬容是一種美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