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有一本神奇的書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本神奇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雖說我活潑好動,但我更愛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在涼風習習的的窗前,只要有一本書陪伴我,那我就什麼地方也不想去了。

  書啊,儘管我對你是如此迷戀,但我卻更希望你能走進更多人的心中,成為他們的好朋友。於是我常想:假如有一種神奇的書,書本上印着字,而且能把字變成娓娓動聽的語言,那該多好啊!有了這樣一本書,在黑暗裡我們仍然能捧起書學習。這一頁學會了,好辦,再翻一頁唄!它會按你的要求不厭其煩地念給你聽。

  如果把這本書送給爺爺、奶奶們,那他們就不用戴着老花鏡了。老人們悠然地坐在沙發上,只要騰出一雙耳朵就可以嘍!耳朵背一點也沒關係,書上有調節器,音量大小是可以調節的嘛!

  要是把這本書送給盲孩子們,那他們就不用摸盲文了。瞧,盲童們拿着神奇的書,仰着那紅撲撲的小臉學得多專心,笑得多甜啊!我喜歡書,我更希望有這樣一種神奇的書!



假如我有一本神奇的書 標籤:神奇的書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