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的鑰匙400字作文

快樂的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位中年婦女抱怨道:“我的先生經常忙着工作不顧家,我過得很不快樂。”她把快樂的鑰匙放在先生的手裡;一位母親說:“我的兒子太調皮了,叫我很生氣!”她把快樂的鑰匙交在兒子的手中;一位職員說:“我的老闆不賞識我,我越干越沒信心了。”這把鑰匙又塞在老闆的手裡;婆婆說:“我的媳婦不孝順,我真命苦!”她把鑰匙隨便給了媳婦;一位老師從教室里走出來說:“現在的學生實在是太難調教了,真把我氣炸了!”這位老師的快樂之鑰掌握在學生那裡了。

  這些人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他們都做了相同的決定——讓別人來控制他的心情!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如果我們任由這些人和事來決定我們的情緒,我們就在不知不覺中把心中那把“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掌管了!作為一個成熟的人,應該自己掌握快樂的鑰匙,不僅不用奢求別人使自己快樂,而且能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

  做一個永遠快樂的人吧!給朋友們、家人們送去幸福吧!

  相信自己,加油吧!

  謝謝觀看~~

  初二:小童鞋smile



快樂的鑰匙 標籤:快樂的鑰匙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 神奇的鑰匙作文 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