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時光500字作文

珍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走在炎熱的歸家之路上,已經大汗淋漓,但自己仍須背着碩大的背包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累了,熱了,煩躁了……但,突然,迎面吹來一陣涼風,涼了,爽了,快樂了……飄逸的風給我送來了飄逸的快樂。不知不覺就走到家啦,家裡的舒適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回頭向天空望去,抬頭180°微笑,照射出炎熱的光茫射向我們天真的臉龐上,好熱,好熱,想想路上曾留下的腳印,好像一切都那麼匆忙,那麼的着急,那麼的想從頭再來,但時光卻從都不會再給我們一次重新的機會,應為它會害怕我們會再一次的不懂得珍惜,再一次的銷毀艱難的路上曾記住的愛。恨。情。愁。也許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應該學會珍惜時間,珍惜在記憶中的美好時光,不讓自己在以後時後悔……

  也許我應該學會快樂,因為陽光依舊燦爛,他不會因為我的心情沮喪而失去光芒;天空依舊諶藍,它也不會因為我的情緒暗淡而黯然神傷。我突然想到,我不應該這麼悲觀,我要向前看。加油……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只希望在今後的道路中能夠懂得珍惜……

  初二:思念の距離



珍惜時光 標籤:珍惜時光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