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時光600字作文

珍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直覺得時間是一樣非常重要的東西,如何你和寶貴的時光失之交臂呢,那麼有時候你會後悔一生。我覺得,如果你沒有把握好一天的時間,那麼就是一種遺憾。24小時,我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至少白天我們絕對不能沉迷手機網游。寒假就是用來讓我們百無聊賴的嗎?我相信不是,短短兩個小時,我甚至可以寫出十幾篇的文章,也許並沒有多麼大的深思,可在那一次次的文章中,我的文筆終歸會有改進吧?

  俗話說得好,熟能生巧。我相信,就算我再笨,可我一直努力地去寫作文,每天寫個十幾篇,我就不相信我的文筆構思不會有一點的進步?肯定是會有的吧,你付出了寶貴的時間,那麼上天也一定會給你回報,無論最後的成果是多還是少,這就是你努力得來的,更是你應得的。如果你一天都是無所事事的,在一些可以給你短時間快樂的東西里沉迷自我,一天的時間那就會彷彿過的格外的快, 好像一眨眼時間就沒了呢?那個時候,你才會感覺悵然若失,可是你二天繼續重複第一天所做的事情,依舊像個木偶娃娃,過着每天重複的事情,什麼都沒有學到,什麼都沒有長進,只是讓你又過了一天而已,這就是人們說的“混日子”了。難道你就想你寶貴的時光明天就這樣混過去嗎?時間對於懶惰和勤奮的人來說,永遠都是不同的。勤奮的人能利用時光做很多事情,可是懶惰的人卻終究只能一事無成,時間對於他們來說可有可無……

  我依舊記得我們中學時的一句話,今天你負責了嗎?是啊,你真的負責了嗎?你學到什麼呢?你要對你自己負責,這是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時間,寶貴的時間如果不好好把握,那麼它就將失去它的珍貴……

珍惜時光 標籤:珍惜時光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