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時光350字作文

珍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一次有趣的事情,在老家打雪仗......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有趣的事,那是在老家的一個故事。

  我和我的小夥伴在洞里玩(那是用玉米桿圍在樹上形成的空隙,我們把空隙擴大,形成的洞穴,門口很明亮,而洞內伸手不見五指),我們在深處玩的時候洞口忽然被玉米桿封住了,原來是我的另一個小夥伴,看見我們(他的父母並沒看見)他故意讓他把我們封在裡面,這真是給我們出了一個難題。

  等他們走後,我們通過拚命的掙扎,終於出來了,但我小夥伴的鞋卻落在裡邊了,我們只好又重新進去,經過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鞋給找了回來,又“逃”了出來,我以後再也不去洞里玩了,我暗暗的嘀咕道。

  在這以後的一段日子裡,我再也沒去過,等我想去的時候那的洞已經沒了,說以我們要懂的珍惜身邊的東西,等你失去這個東西時,你才會懂得真正的珍惜,但是我們也要珍惜時光,不要讓它在玩的時候輕輕地從你身邊走過。

珍惜時光 標籤:珍惜時光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