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時光400字作文

珍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飛逝,小時的我,總盼着時間快快過去,快快長大;現在的我,希望時間倒流,回到從前。看着時光飛逝的蹤跡,我才發現,它過的太快了,我卻經常把他虛度。

  我總在想:怎樣挽留時光?怎樣不將時間虛度?怎樣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我一直在想這些問題,被它煩擾多時。

  一天,朋友塞給我一張紙條,神秘地對我說;“回去再看吧!‘’對於知心朋友的話,我不敢不遵從。回到家,我鄭重地把它張開,上面寫道:

  “台階是一級一級的,通向高處。

  從遠處看,那一級一級的台階,重重疊疊,組成許許多多的“日”字,密密麻麻往上砌。

  我們就踏着這許許多多的“日”字往上走,達到某種高度。

  沒有台階的地方,我們就藉助梯子。

  梯子的形狀如同一個個“日”字連續而成。

  這就如同人生。”

  看完后,我煥然大悟,如果想要達到生命的高處,就必須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過每一個日子,而不能將它們虛度。我們不能挽留時光,但是我們可以珍惜,所謂珍惜就是明明知道它的流逝,但在期中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不白白浪費時光。

  河北廊坊霸州市霸州市十八中初一:王娜



珍惜時光 標籤:珍惜時光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