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時光600字作文

珍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翻起那一張張泛黃的黑白照,腦中早已破碎不堪的記憶時隱時現。在這盛夏光年裡,看着照片中一張張笑臉顯得有些諷刺。當時時純真的笑,現在卻淪落為譏笑。

  詩人總以月亮來演繹出一篇篇華麗的詩的篇章,就像人們遇到挫折,利用時間沖淡一切。浮華過眼,錦繡成灰,如花美眷,死水流年,無法看破紅塵的我們只得頹廢地度過豆蔻年華。是呀,照片中人都在嘲笑,嘲笑着我們在流離失所般的揮霍人生,莫非要等到利劍般的時光刺破我們的胸膛,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嗎?

  在潑墨般的夜裡夜裡,我是否還能一次又一次的尋找靈感來一筆一筆地描摹出屬於我人生的詩篇?但是心底的那一聲聲悲凄的吶喊,卻見證的一個永垂不朽的事實??我,並不屬於自由。玻璃悄然落地,碎了。但是,在它粉身碎骨之前,卻留給我們一個真是的聲音和一朵無法描繪的花。那我呢?我又剩下什麼呢?這個黑白的世界是否還殘留着我“存在”的足音?還是說,我連這塊透明玻璃都不如?

  斷了線的風箏逐漸被白雲吞噬,它又會飄到哪裡呢?當它驕傲地飛向天空,聆聽孩子們心裡無限的讚歎:“哇,真好!風箏要去美麗的天堂了!”卻沒想到,到頭來,它只不過是個懦夫,是落地從天邊的另一頭落下,它已然站在起跑線上。

  其實,我們本來就是一個風箏,在我們驕傲地展開笑顏后,只留下深深的落寞了。只不過,那時,你已經不再是你了,理所當然,也不會有人認識你了。因為,我們開始變得成熟一點呀!

  火車重新回到車站,開始準備下一個旅程,那麼我們呢?是否已經新生,學會珍惜?



珍惜時光 標籤:珍惜時光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