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珍惜時光300字作文

珍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收到一個手機軟件的推送,不是廣告,而是一句勵志推送語。

  隨着彈屏廣告,軟件推送消息越來越頻繁,現在漸漸地也出來了一些較人性化的雞湯式的文案,不再只是領受受眾們看都不看就點叉的結局。

  “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那就不要再因為已經浪費的時間,再去浪費更多的時間了!”

  有些話,要在恰當的時候,恰當的點,恰當的人,忽然之間,就懂了。

  如果是在以前,見到這樣的話,也許第一反應就是覺着矯情,覺着無病呻吟,什麼浪費了不浪費了,珍惜就是了。

  但有過一定經歷之後,學會時間管理,學會復盤之後,才真正明白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時間一去不復返,即使你曾經忽視過,亦或重視過,但都已成過去,如果不懂得去總結,只是一昧沉迷於過去,那真的只能說是浪費時光之後的再度蹉跎。如果能從過往,不管浪費與否的時間中,認真思考總結,了解得失,那過去的那段時光不管有沒被珍惜,都變得更有意義。



珍惜時光 標籤:珍惜時光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