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珍惜時光500字作文

珍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起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天氣還不太熱,一切都是那樣的清新自然。

  踏步在街道看到很多門店還沒有開,感覺早起就多賺了一上午的時光一樣。

  不過,當散步偶路過一個昨日菜市場時,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時才發現,原來早起的這麼多,想想那些賣菜的小販,那是得多早起來,然後把菜拉到這邊來賣呢?

  因為起的早些,鍛煉一圈回去,太陽才漸漸地威力大了起來,雖然也是濕透衣裳,卻不是那種酷熱難耐的感覺。

  回到家喝了一大碗水之後才開始吃早餐,然後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在閑暇時,會突然想起那些平台任務,於是隨手拿手機翻上一會,現在已然不再糾結,能碰到隨機任務就做,也不想耗時去等,畢竟有些真的是不對等的交易。

  剛翻開時,還真的碰巧見到幾個任務,可是翻看好了一會也找不到答案,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心裡想,這真的值得嗎?這大好的清晨時光,就浪費在這樣的廉價勞動中嗎?這是一個完全沒有經驗可談,只是單純消耗你無聊時光的任務,如果對等的話還無所謂,而像這樣狡詐地浪費你時光的,有必要去執着?

  想着,平台居然也癱瘓了。

  我立馬退了出來,想到這大好的清晨時光,不用來學習,不用來寫寫作文日記,如此浪費實在是心有不甘。

  時光美好且珍貴,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珍惜。



珍惜時光 標籤:珍惜時光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