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美麗400字作文

感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春日的花香是美麗的。

  美麗?夏日的清風是美麗的。

  美麗?秋日的碩果是美麗的。

  美麗?冬日的陽光是美麗的。

  13歲了,春夏秋冬來回輾轉了13次。走在這記憶的長廊里,我看見了無數的美麗……

  每天上學,我都是匆匆忙忙的趕去學校,那都是因為時間緊,從來都顧不上去留心外面的世界。

  那一天,我起來得比較早,於是,我就早早的背起了書包,走出家門。我從來也沒有留意過我身邊的景色,雖然我天天都走在這條路上,但我卻始終無暇去顧及它。可是,我今天卻走得格外慢,因為那周邊的景色十分美麗,吸引着我的眼球。

  陽光格外的明媚,小草都從泥土裡鑽了出來,青青的,嫩嫩的,綠綠的;嬌艷的花兒爭相綻放,紅,黃,藍,紫……五顏六色;高大的樹木綠葉茂密,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呀!小鳥們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上飛來飛去,歡快的唱着歌,十分悅耳動聽。春風圍繞在我的身邊,輕輕的撫着我的臉頰,溫柔的滑過我的身邊。周圍的景色就像是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美麗,真的就這麼簡單!

  感悟美麗,你會發現天原來這麼藍,水原來這麼清,風原來這麼柔和,這個世界原來是很美麗的!



感悟美麗 標籤:感悟美麗作文 感悟美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