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美麗700字作文

感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幾何時,綠色的叢林中綻放了一株小花蕾,人感悟到了她的美麗;曾幾何時,在鳥兒不懈的追求着黎明時,人感悟到了她的美麗;曾幾何時,在烏雲密布時突然太陽張開了她的笑臉時,人感悟到了她的美麗。然而確有一些外表醜陋而內心美麗的東西卻沒人發覺。

  鏡頭一:

  外面炎熱的像下火一般,我在家中看書,無意中看到這樣一則故事:一個小山村中出現了一隻狽,狽的皮是很值錢的一隻狼在背着它跑,而獵狗們瘋狂的追趕着他們,只見那隻狼慢慢的將狽放下來,一個人站出來像是要和獵狗們決鬥似的。周邊的獵人們有些驚訝,但一想到了利益仍命令獵狗們去殺狼和狽。沒多一會狼的身上就變得血淋淋的,但狼只要一倒下馬上就會站起來,就這樣狼努力了五次,死了。獵人們走過去看那隻“狽”,它竟是一隻斷了腿的母狼。

  也許在動物身上也會有美麗,只需你去發現她。

  鏡頭二:

  秋天的楓葉紅得像火一樣,一對情侶坐在座椅上,看起來那麽的幸福那麽的浪漫。嘴角輕輕上翹,不經意間回頭,看見一個小孩在拾垃圾,跟着人後面去撿礦泉水瓶子。秋天來賞景的人還真不少,想必那個小孩可以多賺點錢,真可憐!一個頑皮的孩子滑着滑板滑過去,丟給那個小孩一張二十塊錢,那個小孩對他說謝謝,他卻說:“小要飯的哥賞給你的。”周圍的人都笑了。那個小孩撿起那二十塊錢,扔進了垃圾桶,繼續撿着他的塑料瓶。一切只發生在一瞬間。回過頭,見到剛剛還很恩愛的那對情侶,男的一甩袖子走了,只留下了暗然然神傷的女孩。不禁搖搖頭。

  小孩的自尊是美麗的,而那對情侶的美麗卻是短暫的。

  着名的藝術家羅丹說過:“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只要細心感悟美麗就在我們身邊,感悟美麗就會發現原來世界有多美好!

  輝南四中初二:紫珊筱楓



感悟美麗 標籤:感悟美麗作文 感悟美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