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挽救,從小事做起450字作文

挽救,從小事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012.12.21……亡……救……”常聽到這又奇奇怪怪又斷斷續續的聲音的楊穎對此感到很疑惑又好奇。

  一天,她在夢裡見到了幾個神秘人對她說:“2012年12月21日,世界滅亡,你必須拯救……”話音剛落,她又看見一幅幅驚心動魄的場面:太陽的焰火向地球涌過去,人類、家禽、植物等在地球的一切被約5500攝氏度焰火燒成灰燼……“啊”她大喊了一聲。醒了。

  楊穎決定從身邊小事做起:做宣傳、抄報、加入志願者環保活動……

  不久,夢裡又看見了幾個神秘人:“沒用,地球難逃此劫。”聽完后,楊穎又驚醒了,她疑惑:“那為何又要讓我救呢?”

  “不是讓你救,而是讓你減少地球的傷亡,不讓人類滅種,如能讓當日地球距太陽之間的星系連成一線,便能減少火焰攝氏度,即可。”一行清晰的字顯示在楊穎的筆記本上。

  或者,地球毀滅,人類滅亡只是個傳說,可人類再不注重這環境問題,那麼人類可能不再是世界的統治者。

  南海市平洲二中初二:李詠詩



挽救,從小事做起 標籤:從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