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挽救生命300字作文

挽救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爸爸吃多了,胃特別難受。正好,我養的小魚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嘴巴有氣無力,連一張一翕的呼吸都十分困難,肚皮老往上翻,真讓人着急。

  這時媽媽一邊讓爸爸吃藥,一邊急中生智、突發奇想,想出了個絕妙辦法。媽媽首先把爸爸吃的胃藥和消炎藥各用少許,用手碾成粉末,小心翼翼地一點一點餵給小魚吃,過了一個小時,眼看就要休克的小魚,漸漸地蘇醒了,慢慢挺直了身體,嘴巴也開始了有節奏的扇動。爸爸趕緊讓我給小魚換了換水,並用吸飲料的管不斷地給他進行人工呼吸,用水龍頭不斷注水給它增加壓力和氧氣,又過了大約兩個小時,走向死亡線的一條小魚,就在我們一家人全力搶救和精心呵護下被激活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簡直是興奮不已。

  這件事讓我感到了生命的可貴,更讓我感受到用自己的愛心去挽救生命的偉大和自豪。



挽救生命 標籤:挽救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