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物理課上的童年600字作文

在物理課上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在物理課上,我們學習了‘分子運理論的初步知識’其中有一個活動4,講述的是分子間有相互作用力。其中有一個實驗,叫‘會收縮的液膜’。 

  

  

  物理老師講看到這個會想起小時候的玩具,其實我知道老師在想什麼,我小時候也玩過,在鄉下里有很多蜻蜓,小孩經常想逮到他們,就常常找一個鐵絲圈成一個圈,系在一個長棍上,到屋檐底下去纏蜘蛛網,然後去捕蜻蜓。 

  

  

  在姥姥家我經常這樣捕蜻蜓,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很大的蜘蛛網,我不敢碰它,因為上面有一個大蜘蛛,我就去旁邊一個沒有蜘蛛的蜘蛛網去纏蜘蛛網,纏好后我就去捕蜻蜓了。 

  

  

  河那邊的蜻蜓很多,捕都捕不完,姥姥家前有一條小河,那條小河就跟象棋里的界一樣劃分着,小河的那邊有一個火車道,上面通着火車。講到火車,又有一個童年景象浮在眼前,那時姥姥在這個火車道上建火車道。我和弟弟經常來這玩,有時也幫姥姥搬幾塊小石頭,小時候有時也在常常的想,如果那是沒有我和弟弟的幫忙,鐵路會不會造不起來呢。 

  

  

  那時侯捕的蜻蜓,有的把翅膀拔掉、有的扔進火坑裡、有的把它放掉繼續捕,我們捕到蜻蜓后的方法有很多,可現再想也想不起來了,也許想不起來也有那麼一點好處吧。 

  

  

  或許有多少人記得自己的童年,也許又有多大數人記待自己的童年呢?你能保正自己還會記得自己的童年嗎? 

在物理課上的童年 標籤:物理作文 物理老師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