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想入非非之挽救家園600字作文

想入非非之挽救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非洲的熱帶雨林里住着一些土着人,他們過着幸福的生活。清晨,他們聽着婉轉動人的鳥叫聲散步;傍晚,他們圍着火堆吃烤……就這樣,他們一天天快樂的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長,由於土着人過度的砍伐樹木建造房屋,整片熱帶雨林已經成了幾座光禿禿的大山了,曾經碧綠的河水也變得臭氣熏天,各種動物都因沒有水源而滅絕了,只剩下了5000隻行軍蟻和2000隻白蟻組成的螞蟻大軍了。它們為了給死去的家人、朋友報仇,就天天來啃噬土着人的房屋。幾天不見,房屋已經成了廢墟。正當土着人們驚慌失措的時候,一位七八歲的小姑娘瑪利亞站出來,說:“我們必須造一架飛船去別的星球找食蟻獸了,否則我們的家園將會被毀滅。”所有土着人都同意了她的想法。經過50多個晝夜的努力,在2064年早上,一架完美的飛船造就成功了!當天晚上,土着人就出發了。2天過去了,土着人終於到達了火星。可是,這裡的食蟻獸要比非洲的食蟻獸大一倍,身上長滿了火紅的毛髮,舌頭也比非洲食蟻獸的舌頭常20厘米,沒一個人能抬動這隻食蟻獸。還好,聰明的瑪利亞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一號特製網。經過了幾次誘惑,小食蟻獸被土着人弄進了網中,於是土着人急忙把小食蟻獸塞進了飛船。飛船安全返回了非洲。土着人一回到了非洲,就把這隻食蟻獸放在了行軍蟻和白蟻的巢穴邊。幾周過去了,小食蟻獸把幾千隻螞蟻全部吞到了肚子里。

  此,土着人又多了一個好朋友,那就是食蟻獸了。他們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三年級:長春常遠



想入非非之挽救家園 標籤:挽救作文 家園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美麗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