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挽救1100字作文

挽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挽救  

  挽救,一個強調的字眼一個熱門的話題在我的腦海卻不知為什麼卻烙下了深深的痕迹。 

  哪裡有買後悔葯的么?,如果有,無論多少金錢要付出再大的痛苦我也行啊不能情願去尋這一粒後悔葯。 

  人生難免會遇到愛情挫折,那麼想想,我現在又在做些什麼呢?你對得起他么?你現在在發獃么,還不如去現在就去挽回。對沒有錯你是對的!相信自己是沒有錯誤的! 

  -------題記 

  

  我現在是比以前長的好看了,那是女大18變越編越漂亮!但是在今天我真的很是瘋了的樣子我受到了3份情書。這要是對別人來說等於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高興死了!但是我沒有背叛他!我想我的選擇是正確的。那3個人心裡想着什麼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找了很多的朋友來聊天,向他們訴苦。有的說女孩子最好不要和男孩子打交道。有的勸我不要悲傷!我真的很謝謝他們哦!是哦他們在我最悲傷的時候溫暖了我!謝謝你們我摯愛的朋友! 

  親愛的我錯了!我用什麼可以挽回你呢!如何去挽回我們的LOVE?不知道為何我的視線變得渾濁迷糊!我好糊塗!真的是好糊塗的思想! 

  小小年級想那麼多幹嗎!… 

  是啊沒有錯,我走我的路,我相信有一天我會變得陽光燦爛對生活充滿自信! 

  當明媚的月光, 

  將院中的樹陰, 

  輕輕移到, 

  你的窗前。 

  你可知道, 

  那悄悄生氣的月亮, 

  是我為你, 

  點燃的一站明燈。 

  你諾回首, 

  是否看見, 

  深藍的天邊, 

  幾顆閃爍的星星, 

  那是你, 

  你時時刻刻辦鎖着我, 

  讓我才覺得不在孤單。 

  謝謝你我摯愛的朋友。 

  那就是我, 

  為你送行。 

  一雙潮濕的眼睛, 

  從滿了淚水的晶瑩。 

  我想去說,我想你!你回來把!如果我用盡所有的力氣我也心甘情願,只願在見你一面!我知道想挽回愛,是不可能的!也許我很傻!但是我可以用傻傻的心去愛一個人!

挽救 標籤:挽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