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用心去挽救一個靈魂600字作文

用心去挽救一個靈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同學,一個堅強的女孩兒——婷,她是一個懂事聽話優秀的學生。可是,不幸卻偏偏降臨在她的頭上…… 

  婷的媽媽患了尿毒症——一個可怕的病,需要十多萬的費用來換腎,不然每個月就得花費兩萬多來換血維持生命。婷的家庭並不富裕,她的父母都是臨時工,沒有固定的收入,對她來說,這無疑是個巨大的災難。 

  同學們得知了,都紛紛議論起來:上學期以來,婷從未哭過,她對任何人都是笑臉相迎,沒有抱怨也沒有不滿。班裡要買的書本費,訂報費和一些亂七八糟的費用她一次也沒欠交過,還主動幫助老師登記…… 

  因為班主任去得太晚,最後一個減免名額被別人拿走了,三年,差不多要三千的學費不能少,可是,她也沒有欠過…… 

  不行,同學有難,我們赴湯蹈火也要幫助她呀! 

  班幹部們每人捐了200元,還到處去請求,其他班的同學多多少少加起來也有1000多,雖然不多,僅靠我們一班人的力量太小了,可: 

  校長說:這件事太小,不值得在全校說,其實他是怕影響聲譽度…… 

  記者說:這件事太小,不值得在電視說,其實他是怕影響收視率…… 

  家長們說:這件事太小,不值得在朋友說,其實他們是怕影響孩子的學習積極性…… 

  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停下: 

  在網上建立網站,到報紙上報,去銀行建立一個帳號,還有,通過各種方式宣傳…… 

  對學生來說,在沒有別人的支持下來進行已經很不錯了……

  希望大家要支持婷,有意者請登陸網站:061201/279456/archives/2007/2007316195544.shtml

  您的一句關心能挽救一個靈魂,我替她謝謝各位了。

用心去挽救一個靈魂 標籤:用心去感受作文 挽救作文 放心去飛作文 靈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