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葉落,青春依在300字作文

葉落,青春依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抬頭向窗外望去,一棵柳樹繁茂的樹冠擋住了我的視線那樣繁密,那般充滿生機。那種肥嫩的墨綠,像沒有線條勾勒的中國畫,綠的鮮艷,綠的透明好似一不小心便會傾泄下來。 

  多麼充實的生命,多麼艷麗的顏色,多麼動人的青春啊! 

當我們走到青春的盡頭時,回首,滿目蒼涼,茫茫然,我們又做了什麼呢?在凄涼中踱步思索卻毫無結果。難道我們只是在青春這塊沃野中徘徊罷了?剎那間,卻是“白了少年頭”,只能“空悲切”罷了······ 

  難道我們只在青春中白走一遭?不!我們不能,我們要珍惜青春,我們要為青春譜寫最充實、最美麗、最動聽的歌! 

  青春是一首歌,需要我們去譜曲,青春是一把柴,需要我們去點燃,青春是一股風,一股蒼勁的風,一股等待我們去駕馭的風。 

  風兒拂動着窗外青春的生命。 

  葉落,青春依在

葉落,青春依在 標籤: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葉落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