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思念如昔,花萎葉落900字作文

思念如昔,花萎葉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滾滾紅塵,總有放不下的情。

  回眸千年,總有忘不掉的憶。

  ——題記

  夢裡,思緒隨風飛,回憶隨雨灑,而我悲痛的狂奔在小路上。狂風廖起髮絲,刺骨的冷,陣陣襲擊着臉龐。繼續狂奔,淚水不知間模糊了視線,撕心裂肺的吶喊,一聲聲回聲在耳邊旋繞。

  曾以為,你將是我生命里的定格,我們不會再一次次的擦身而過。我們的緣分,天註定。當拾筆,卻忍不住的感傷,只因不知現在你消失在何處。本是幸福的劇本,卻猶如電影散場般感傷,若重新來過,若知這緣分短暫,我們是否還會相交。

  命運總是讓我們無從猜測,我們的幻想總是那麼美,可命運總是那麼殘忍,它可以改變時間萬物,改變一個又一個人,而我們只能無可奈何,接受着一次又一次的安排。儘管我們傷痕纍纍,卻不敢有一絲的抱怨。

  走過春夏秋冬,四季的模樣總會深深的印烙在心底。不知不覺間,總會走進傷心地帶,凌亂的碎片,總在無意間拼湊。荒涼的世界,總顯得孤獨與落寞,陰暗的天空,總找不到一絲光暖。

  走進鄉間小道,漫長的道路,猶如歲月變遷,不知不覺間,一切都變的蒼白。靜靜的踏在芬芳的泥土上,與大自然做最親密的接觸,可總會忍不住的感傷,總會勾起心底的那份傷痛。隨即空洞的看着前方,腳步隨之停留。

  在凜冬,草兒失去了屬於自己的生命。那抹枯黃是為了訴說自己的情腸,一段故事,凄楚而蒼涼。

  蒼白無力的字體,把它寫進落葉隨風飄散,不知落地在何處。我們多愁善感,只因內心那一份傷感總會悸動着自己的心,擾亂自己的思緒無法掙脫,纏着靈魂無法逃離,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在腦海不停的上演。

  苦澀的液體總會濕潤臉頰,經過風的洗禮留下印記,充滿悲傷的自己,總會漫無目的的繼續往前走,卻不知前方會有什麼樣的劇本讓自己去寫,寫着寫着總會疲憊,可時光卻不會等候我們,讓我們做短暫的休息。

  心裡深處的那個人,總在不經意間出現,擾亂了劇本的過程,卻不知道會不會擾亂那美好的結局。

  想着想着,總會哭泣。想着想着,總會傷心。想着想着,總會心痛。想着想着,總會失望。貪戀那美好的幸福,可卻總是那麼傷痕纍纍,撕心裂肺。誰讀懂我那資深的眼眸,讀懂它深處的憂愁。

  夢總是那麼美,而現實總是那麼傷。幻想總是那麼幸福,可命運總是那麼凄涼。

  心痛,是因為深愛過。難過,是因為放不下。哭泣,是因為太想念。悲傷,是因為太憂愁。那麼微笑,此時是因為什麼。

  初三:malcolm



思念如昔,花萎葉落 標籤:思念如風作文 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葉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