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靈葉落500字作文

心靈葉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陣風,一片葉,構成了一幅畫。那陣風,來得那麼急促,那麼慌張;那片葉,舞得那麼輕盈,那麼凄涼。

  我,停下了腳步,彎下腰,輕輕地拾起了它,那麼美麗的落葉。拿在手中,一陣陣的涼,是風兒將你帶來?還是你離時光而去?我搖了搖它,不再思考,也不想思考繁重的學習讓我沒了這個興趣。我細細地端詳着它,雖落了,但還是那麼美——毫不吝嗇的大片大片的金黃,凹凸不平卻又別緻的邊,再加上點點映襯的小黑點。它不完美,但就是這不完美的美讓我沉醉了。拿着小柄,手指輕輕地旋轉,葉也隨着我的手而轉着,如一個繽紛的舞者,那麼活潑,那麼生動。

  忽又一片葉子翻滾而下,葉,為何老是落下呢?帶着疑惑我抬頭向上望,那一剎,我呆了!那一樹的被晚霞所鋪蓋的金黃,是那麼的莊重,那麼的神聖!那金色的光,透過我那模糊的心靈的窗,照在了我那早已麻木的心靈上,我不禁打了一個顫,也就是那一瞬,我找到了我早已不知何處去的靈魂,一個青春少年的靈魂!我又低下了頭,它的心靈是那麼的高尚,那麼的純潔。我沒有這個膽量去正視它,但我的心中卻是一片安詳,寧靜。

  一陣風過又一片葉落,又一份美好融入到了那殘落的繽紛中,我的心中也是如此。

  初二:葉落歸山



心靈葉落 標籤: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葉落作文 心靈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