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葉落,誰疼600字作文

葉落,誰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草叢新綠,大雁南飛,自然界的一切都默默遵循着大自然所賦予的權力和規律,人又何嘗不是呢,生老病死乃是最正常不過的了,每個人都只有一生,一輩子,而所謂之上輩子,下輩子之說,純粹也就只是唯心主義罷了。那麼,在這獨有的自己的這一輩子中,是否應該好好安排呢。

  我們前一任總理周恩來在讀書時期立志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所以憑藉著那對國家的赤子之心,他帶領着中華兒女,喚醒了中國這隻沉睡多年的獅子,踏出了一片光彩四射的彩虹大道。他把與眾人一樣的一生,舞出了與他人截然不同的精彩。

  雷鋒叔叔呢,英年早逝,對於23歲就為革命獻出生命的他,卻讓世世代代中華子孫永遠銘記,他的那捨己為人樂於助人的品行,足以讓他的生命變得輝煌。那長滿荊棘的泥土地上,存着雷鋒叔叔背着年邁老奶奶踏過的腳印。沒有誰能讓長生不老,沒有誰能萬古長青,但是,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雷鋒之死,正是屬於前者。他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了,他的一生,短暫卻富有生命力。

  還有霍金,他用他的那頑強的意志,拖着病危的身軀,勇敢的向病魔挑戰,儘管自己已經全身麻痹,卻仍用那僅剩下的兩根手指頭用心研究着。他的一生,讓無數人為之感嘆。

  在這獨有的自己的這一輩子中,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好好安排。葉子落下,是風在呼喊。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葉落歸根,尚且能為生它養它的樹木提供養料作為報答。而我呢,待何日百年以後,能為生我養我的這片土地留下點什麼呢。此時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想必,也確唯有好好珍惜,好好安排了吧。

  高一:劉靜樺



葉落,誰疼 標籤:葉落了作文 秋葉落作文 葉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