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愛的主人,我走了700字作文

親愛的主人,我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裡,我聽到了悄然哭泣的抽噎聲,大自然將它的一滴眼淚留在小小的地球上,地球又將那一滴眼淚留給了我。

  我是一隻幸與不幸的烏龜,把玩在主人的手心,我怯懦的緊緊蜷縮着整個身體。主人很愛我,她給我準備了一個舒適的家,還時常頂着挨罵出去捉小蝦米和小魚——因為她認為這比飼料要健康的多。我獨自躺在魚群中間,四周是深深淺淺的綠意——這是多麼舒適啊,這是主人的心血,主人對我深深的愛啊!

  可我永遠也不會忘本,我是生意的籌碼,在天平的左右時常的交換。我伸長了脖子,看到的是我原先的主人收下了一大張輕薄的紙片,於是我離開了她,才來到了我今天的家。

  ——又有誰會知道,無論我擁入了誰或是哪位再有愛心的主人的懷抱,我唯一深愛的一直都只有自由。

  冬眠過去了,炎熱的夏天就要來了,可我卻沒有張開過一次嘴去品嘗過一絲美味!

  我時常伸長了脖子去看看外邊的世界,一感到腳步聲在逼近,我就得立刻立的縮緊我的腦袋,藏在深深淺淺的綠意里。

  這就是我的生活,但這一定不會是我人生的定格。

  我嘗試了無數次去逃跑,結果總是回到一個更深更深的新家,聽着主人楚楚動人的勸說。這一次主人把我安在一個泡沫箱子里,我竊笑着她唯一的漏洞。我的心啊,就可以收容整個天空乃至整個宇宙了呀!

  我的爪子終於派上用場了呀,當它們一根一根的嵌進箱子壁里的時候,我就是宇宙最幸福的小傢伙了呀!

  我離開了這個家,離開了這個囚禁了我過去的美麗牢籠,我就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呀!我望望那個矮小的美麗牢籠,下一次主人興奮的跑過來的時候,就只剩下這些健康的魚兒和小蝦米了呀!

  主人,你不要哭呀,我要把我收到的地球贈予我的大眼淚送給你做紀念了呀!

  主人,再見了呀!

  初二:陸淼佳



親愛的主人,我走了 標籤:命運的主人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我走了作文 小主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