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前世今生的緣23(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8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23(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軒藍愣住了,呆住了。櫻夢呢?她在哪兒?不知過了多久,他突然像發了瘋一般,掉頭就跑,問他看見的每一個人:“你看見我的妻子了嗎?你看見她了嗎?”但是,因為昨天大家都喝得爛醉如泥,所以一概回答:“對不起,沒有。” 宰相很奇怪:“軒藍,難道你昨晚……昨晚沒有跟櫻夢在一起?”“沒有,昨天我敲門,她不應,我以為她是不讓我進屋,所以就到自己以前的屋子裡去睡了。今天早上,我又去敲門,她還是不應,我就踢開了門,沒想到,櫻夢她……”軒藍的聲音里明顯透着一股絕望。宰相感到大事不好,只得稟告了天皇。 

  “什麼?!你再說一遍!”天皇驚呆了。這也難怪,他做夢也不會料到,自己最心愛的女兒在嫁人的第二天就失蹤了。“陛下,”宰相還想再說什麼,但是,天皇卻惱怒地打斷了他:“我應該早就想到,你的兒子不可*!什麼真心愛櫻夢!什麼會善待她一輩子!全都是廢話!把櫻夢嫁給你兒子,真是朕這輩子做的最大的一件錯事!”“陛下,請您冷靜一點!”宰相絕望地喊道。“我知道是犬子不中用,可是,還得先找回櫻夢公主啊!請陛下准許小兒戴罪立功,等找回公主后,就是陛下解除婚約,微臣也決不多說一句話!”“是啊!父皇,”天皇的大兒子,櫻夢的哥哥——艾力歐也附和道。“還是先把妹妹找回來吧!這才是現在最要緊的事情啊!” 

  天皇在眾人的勸說下,總算平息了一下怒火:“好吧!朕現在命艾力歐王子和凌軒藍帶着一支一百人的人馬去尋找公主。若在三個月內找不回來,凌軒藍罪上加罪,判處入獄終身!”天皇的旨意下達后,凌家人心惶惶。凌宰相和凌夫人更是愁得不得了。家裡就軒藍這麼一個兒子,萬一他真的被判處入獄終身,那凌家不是完了嗎? 

  軒藍卻一點也不怕:“爹,娘,你們別擔心,如果找不回櫻夢,我是罪有應得。更何況,此生沒有櫻夢相伴,我活着又有什麼意思呢?”的確,現在,最令軒藍痛苦的,就是他心愛的櫻夢失蹤。兩天後,他就和艾力歐一起,踏上了尋找櫻夢的道路。   

前世今生的緣23(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前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