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前世今生的緣2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8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2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再說,現在櫻夢和楓雲已經離京城很遠了。楓雲還好,他自小就習武,身體非常結實。但是櫻夢是個嬌貴的公主,這幾天的奔波早已讓她疲憊不已。楓雲覺察到了:“櫻夢,要不,我們歇息一會吧!我們已經日夜兼程走了很多的路,我想你父親他們一時半會應該也追不上,你一定很累了吧!”說著,他心疼地撫了撫櫻夢蒼白的臉。“沒有什麼,”櫻夢強打起精神,笑着說道,“能吃吃苦,也是件好事,因為,我們以後都要這樣,對吧?”“這……”楓雲有些不好意思。的確,櫻夢跟着他,浪跡江湖,確實會吃不少的苦,可是,連自己最心愛的人都保護不好,怎麼能算是一個男子漢呢? 

  “沒關係的。”櫻夢溫柔地注視着楓雲,“我心甘情願。”“櫻夢……”楓雲十分感動地望着他。 

  天色很晚了,偏偏又下起了雨,把他們淋成了落湯雞。楓雲和櫻夢就決定投宿在一家客棧里。“老闆,”楓雲說道,“住店,要兩間房。”“抱歉啊,客官,我們只剩下一間房了,要不,兩位公子就將就一下吧!”(櫻夢還穿着男裝)“這……”楓雲猶豫了。“沒關係,我們要!”櫻夢搶在楓雲前面說了。“櫻夢你……”楓雲很吃驚。 

  楓雲和櫻夢商定:櫻夢睡床上,楓雲睡在長椅上。儘管櫻夢不答應,但是楓雲仍然堅持。她只好同意。半夜裡,櫻夢夢見軒藍在追殺他們,好多血……“不要啊!”櫻夢大聲地尖叫起來。“櫻夢!”楓雲趕緊搖醒她,並把她緊緊地擁在懷裡 

  “怎麼了?”楓雲緊張地問道。“我夢見了……好多血,好可怕!”櫻夢把頭埋在楓雲的懷裡,害怕地流出了眼淚。“夢?”楓雲重複了一遍。“沒事的,這只是個夢而已呀!別放在心上,好嗎?”楓雲溫柔地安慰着櫻夢。“嗯。”櫻夢點了點頭,希望這只是個夢。 

  天亮了,櫻夢很早就醒了過來,她被昨天那個夢折騰了好久都睡不着,只盼望着天快亮。她輕輕地下了床,穿好衣服,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個夢。不會的,櫻夢自己安慰自己,這只是個夢,只是個夢…… 

  楓雲很快就收拾好了他們的東西:“櫻夢,我們走吧!“”好的。“櫻夢答應道。於是他們結了賬又上路了。

前世今生的緣2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24小時作文 前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