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時間的主人300字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寶貴的,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你們想想,生命是多麼寶貴,沒有了生命就做什麼也沒用,既然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時間的主人,把握和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做時間的主人!

  時間一旦過去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了,現在在童年的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做時間的主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報效祖國,孝順父母!

  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有一些人就是後悔沒有好好的讀書,沒有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沒有努力學習,沒有珍惜時間,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其實我們要做好時間的主人並不難,只要你不做壞事,多幫助別人一些就可以了。

  做時間的主人,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珍惜時間,把握童年的時光。

  讓我們一起做時間的主人吧!

  城郊中心學校四年級:黃淑怡



做時間的主人 標籤: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