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天,假如我是神筆的主人600字作文

明天,假如我是神筆的主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天,是多麼令人神往的日子,明天,假如我能如願以償,成為神筆的主人,那該多好啊!

  明天,假如我是神筆的主人,我會畫一架超級飛機,飛到塔里木盆地上空。呀!這裡渾黃一片,流沙飛舞,植物動物少得可憐,簡直荒無人煙,滿目瘡痍,偶爾有商人騎着駱駝在沙漠中艱難地跋涉着,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靈機一動,立即用神筆畫了一隻大寶葫蘆,“呼嘩呼嘩”幾聲巨響后,塔里木盆地的沙石全部被我的寶葫蘆吸了進去,我飛向月球,把滿滿一葫蘆沙石傾倒在月球上,隨後,我又飛回地球,奔往大海。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海邊,我裝了滿滿一葫蘆的水,又飛回塔里木盆地,將寶葫蘆的水傾瀉下來,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久旱的塔里木盆地得到雨水的滋潤。我又往返了幾次大海和塔里木盆地,裝了好多水,下了好幾次雨,終將泥土全部澆濕了。接着我又飛到祖國大興安嶺里用寶葫蘆裝了滿滿一葫蘆蘆種子回到塔里木盆地。我把種子撒滿塔里木盆地的每一個角落。我想,讓這些種子自然生長太慢了,於是,我用神筆一揮,畫出了很多速長劑,我把速長劑撒了下去,下到幾秒鐘,種子全部長成了大樹,成了材。我飛到天空中,看到塔里木盆地變成了一片綠洲,心裡快活極了!

  明天,假如我是神筆的主人,我會用神筆畫出世界上第一個消除腫瘤的微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只有半個硬幣那麼大,它雖然小,但是它能夠進入人體內部,用微型消除腫瘤機消毀腫瘤,再用一根小針似的的東西把腫瘤細胞吸走。

  明天,假如我是神筆的主人,我一定會用神筆為世界創造新的生命,新的未來!



明天,假如我是神筆的主人 標籤: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