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時間的主人400字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使星空  小小美天使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凡事適時做,明日不待我。萬事待明日,明日能幾何?”這是我一年級時學的《明日歌》,也是我的座右銘,每當我想起它,就讓我想起以前發生的一件事。 

  以前,我特別貪玩。每天下午放學后都要檢查衛生,本來剩下的時間就不多,而我檢查完衛生,回到家后又玩,很晚才寫作業,寫完作業都快10點了,彈鋼琴的時間也耽誤了。後來,媽媽說:“寶貝,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走在時間的前面,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剩下的時間再玩。”我想媽媽說的也挺有道理,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來定一個學習計劃好不好?”媽媽說:“這主意不錯。”於是我和媽媽一起定了學習計劃,明確學習時間和奮鬥目標。從那以後,我每天放學檢查完衛生回到家就先寫作業,寫完作業后彈半小時的鋼琴,然後再玩。從此,我的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愛惜時間,就是愛惜生命。我今後一定要珍惜時間,做時間的主人。

做時間的主人 標籤: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