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漳州,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漳州,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漳州,我為你驕傲 

  我的家鄉—漳州,它歷史悠久,人傑地靈,人們也十分有教養,有着:熱情、慷慨、大方的特色呢! 

  比如說吧!抓小偷的保安。我們小區的保安不管風有多大,雨有多猛,都不辭辛苦,兢兢業業的保護小區的安全,他們這樣辛苦的工作是沒有白費的,這不前幾天又抓住了兩名小偷,因為保安們時刻把警惕性提到了第一位。 

  小區的清潔工。小區的清潔工雖然是平凡的,但我感到我們小區的清潔工是最棒的。小區的清潔工總是默默無聞的工作。每天天還沒亮,她們早就在工作了。每當我去上學時樓梯、扶手、鐵門、信箱……都一塵不沾,可謂 是十全十美。 

  她們可以和保安人員相比美,雖然不象保安那樣在小區巡邏,但和保安一樣不畏風雨的阻擋,努力工作,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她們是多麼可敬啊! 

  好事還有一大串政府放資金建醫院的大樓。別認為這是芝麻綠豆小事一樁。但是,這是為患者提供了方便呀! 

  還有漳州一中邊上的那座美麗的天橋——安然橋。安然橋是座天橋,因為天橋的出現擁擠的城市多出了一個空位來了!這樣不是方便了群眾嗎? 

  你們看看,我們的漳州怎麼樣?是不是人傑地靈呢?

漳州,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