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乖,可是我不壞700字作文

我不乖,可是我不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站在窗前,看着夜色漸漸籠罩這個繁華的城市。“哈哈哈——”家裡又來客人了,好像是爸的同學,聽說職位很高,很有教養呢。爸媽就是這樣,勢力,看見別人好,就去奉承,切。 

  “是嗎?哈哈哈。”“哼。”我不屑地用鼻子發出一種聲音,“還說有教養,把門都關上了,還不察覺,這麽大聲。呸、” 

  我就是這樣,也許是叛逆,他們都說我不乖…… 

  “啊,要走了啊?”“多留一會啊。”爸媽一唱一和,真默契。“出來送客啊。”煩不煩啊,送還要我跟着,切。“啊?等下,我有事,你們送吧。”哼,就是不送。 

  “其實我原本是有禮貌的。”我在心裡默默地說著,“要不是他們強加在我身上的條條框框產生作用,我變得桀驁而又不羈。” 

  “你越來越不得了了啊,讓你送客人都不送。你以為你是誰啊,這孩子,怎麽這麽不乖啊啊。”“變壞了,這孩子。” 

  我承認,我不乖,可我不壞。我只是不想那麼拘束,格格框框太麻煩。我承認,禮儀之邦所擁有的禮儀是好的,可是它太好了,好得麻煩,好得拘束,好的讓人倦厭。 

  他們說我壞,我只是不乖,他們總是把不乖當作壞…… 

  我不理會他們,但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不辜負老師,我決定做一個乖小孩…… 

  班會課,老師開班會,名字是“乖孩子,壞孩子”。 

  “我認為,叛逆是每個人都要承受的一大性格特徵,關鍵是要好好對待,用好的心態面對,不能倔強,不能反抗,要服從老師和父母的指令與要求。”“很好,她的看法是對的,大家應該向她學習,她就能很好地剋制住叛逆,她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我想我真是混蛋,一個可笑的混蛋。明明自己不乖,卻說自己不壞,自己很乖。 

  就這樣吧,做一個乖孩子,就算只是為了自己。

我不乖,可是我不壞 標籤:可是作文 不乖作文 燒不壞的手帕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