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若不乖,誰替你完夢800字作文

你若不乖,誰替你完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之前的第一同桌了。那個總是被我寫進白雲飄飄網的同桌,那個總是喜歡在我面前說好渴的男生,那個學校停水,來了礦泉水第一個幫我打了的男生,那個在我好累好累的時候靜靜地坐在我旁邊什麼也不說的男生,那個在我跑步跑了800米還要繼續跑后好累好累,他手扶膝蓋屈下身體,叫着我,為我鼓勁的男生。

  他被學校開除了!好吧,那個總是喜歡在我耳邊勾畫他的夢的少年,突然間的,就和別人打起來了。看似是正義的行為,但學校還是很不公平地把他勸退。而我,在好幾個月之後,我才知道這個消息。

  那是初三補課還是?好像是那個,那個額!那個聖誕節吧?確實就是!那個晚上,2班被一本班的男生舉報了,說是有男同學帶酒進校。於是校長說要查他們班的男生宿舍。最後沒有找到酒。後來不知怎麼的,就引發了一場比較嚴重的架。我也不知道參與者有誰,我只知道,那個告人帶酒的同學被打了,然後就沒有了後序,班上的同學也兩耳不聞窗外事。

  我只是突然想起他,因為我們要換閃光卡了,我想起他曾經為我換的巧克力,然後就突然想起哦,我好像好久沒有看到他了,我見他的最後一面是他屌屌地側着臉擋在我面前,然後我就拉着他的衣服說咦,你穿耳洞。然後就不再見面了。

  那天下午課間操下來的時候,一女同學問我要不要上廁所,我說不用,她說不愛。我說我可以陪她去,於是跟他進了餐廳的廁所,在那裡碰到了後任同桌,他也剛好陪着好友的男友去上廁所,我在那裡看貼牆上的詩句,他過來誒了一聲。聊着我就問起我的前任同桌還在這學校不。他很驚訝說我竟然不知道發生的那件事。我靜靜地離開了,沒有回答。

  我只是感慨,我們要是不乖,連最基本的紀律都不遵守,又要怎麼完成我們心中偉大的夢。他那會張開手臂做出護着我的動作,把右手搭在我的右側椅子上,跟我說過:“誒,以後我飛黃騰達了,我請你去我公司坐辦公室。”我只知道那個時候我笑着看他,緊接着馬上寫作業。其實我相信他的。他那麼機智,那麼有經商頭腦,又那麼負責人。他不會差。

  只是,你若不乖,又有誰替你完夢。



你若不乖,誰替你完夢 標籤:不乖作文 你若安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