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是我不乖900字作文

不是我不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個乖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言聽計從當然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從小爸爸媽媽就和我說你長大一定要做個乖孩子,聽爸爸媽媽的話,我一直記得這些可是當我漸漸長大爸爸媽媽就覺得我不是個乖孩子,每天就知道笑嘻嘻哈哈的覺得我這般的不對那個不如他們的心意,父母眼中的乖孩子就應該像姐姐一樣,學習好每天在家裡學習幾乎很少出去玩並且一切都應該聽他們的。可是我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孩子,如果我覺得對的事情我就一定會去做。所以這樣的我就被他們定位‘壞孩子’。其實不然,我的付出他們都沒看到,我的學習情況不算太好在他們看來我並沒有好好學習就是去學校玩去了,其實呢我想證明給他們看我的學習一定會好的,我就每天下晚自習在被裡看書可是這樣我的學習情況並沒有好轉,每次放假我回去拿着考試拿到的獎狀和獎品回去他們都不以為然,因為姐姐拿得比我多,所以在他們看來這並不能代表什麼,這裡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會給他們帶來麻煩,我在學校里打過架,並且還有一幫她們認為不學好的朋友,但是有誰會知道我們心底的想法我只不過是有那沒心沒肺滿不在乎的笑容掩飾我們內心的傷痛罷了,不是我不乖,而是你們沒有真正的去了解我,你們說我不懂事,其實呢,這隻不過是我的不善表達罷了,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着想,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是否需要呢,你們只看到我的表面,你們是否知道我有多麼想讓你們以我為傲嗎?我想把每件事都做到你們滿意可是你們都能從中挑出發病,你們知道我有多難受嗎、我每天在想怎樣讓你們高興可是你們就是不領情我又能如何呢?

  不是我不乖,只是你們沒有發覺,不是我不乖,只是你們並不在乎這其中的過程,不是我不乖,只不過是你們把我和姐姐兩個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孩子放在一起做了比較,不是我不乖我也是個乖孩子只不過是你們沒有發現罷了。

  爸爸媽媽請你們在心裡空出那麼一點點位置來觀察觀察我,你們就知道不是我不乖只是姐姐的形象已經樹立在你們的心中了,你們太希望我也一樣按部就班走她的路。

  不是我不乖,因為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有自己的路要走,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青春的路我會按自己的想法去經歷,我不想走別人走過的路,爸爸媽媽其實我很乖。

  不是我不乖,只是我想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要不然以後後悔都來不及了,請理解我好嗎?

  初三:?k?k



不是我不乖 標籤:不乖作文 不是我作文 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 你不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