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年少無知,可是好?900字作文

年少無知,可是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白天跟好友閑聊的時候,聊到我們的學生時代,難道我們的,班同學和老師,後來聊到了我們的班主任,好友說我們的班主任教我們的時候是第一次當班主任,沒有經驗,所以那個時候也不得大家的喜歡,班上的學生總是閑着,反而跟他作對。只是如今的我們,都已經長大成人,而我們的班主任,卻已經不再人世,讓我們沒有機會為自己曾經的年少無知,跟他說一聲對不起。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的班主任還是挺好的,至少對我來說是確實挺不錯的,大概是因為自己的那會兒成績佔一點優勢,只是當初的自己假裝乖巧,總之沒有受到過老師多少指責,相反,受到了他更多的幫助和照顧。

  可是那會兒的我們,都心高氣傲,年少無知和盲目自信,總覺得自己有大好的明天,總覺得自己應該得到更好的老師,總覺得我們是不可一世的,於是我們想着法子對付着老師,我們想着法的跟老師作對。可是後來的老師,對我們的年少無知,都選擇了原諒!

  我跟好友說,第一次當班主任,也許經驗不足,也許有些處理式的方法確實不對,但對我們確實是真心的,有的時候一種不正確的方式對我們,是對我們恨鐵不成鋼,只是希望我們可以成才!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說父母是希望我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外,老師絕對也是最希望我們成才的人,拋開他所謂的榮譽不說,他作為一名老師的責任感,讓他迫切的希望我們可以成才,只是有的時候,他的方法用的有些錯了點,可是他的心絕對是好的。

  只是那時的我們太過於年少無知,怎麼能夠明白?如此簡單的道理,多少年以後?當我們也終於明白了這樣道理,卻發現曾經我們辜負過的那些恩師,有的卻再也沒有機會聽我們說一聲對不起。

  如今的我們,日子過得都不太好,有的時候想一想,真的是無顏面對昔日的恩師。再有的時候想一下,更加讓我們遺憾的是,昔日的恩師,如今卻過早的慾望嗎?陰陽相隔。

  如果老師泉下有知,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另外一個世界存在,我在內心深處最虔誠的更昔日的恩師說一聲對不起,當初是我們不懂事。也希望老師在另外一個世界里可以過的開心快樂,因為沒有了我們的作對,希望他可以過的更加的安康!

  如果有來世,我還願意做他的學生,不過我會做到真正的乖巧,懂事,不再跟他做對,不再惹他生氣。怕後來的我也是一無是處!



年少無知,可是好? 標籤:可是作文 無知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