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乖,心疼你400字作文

乖,心疼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說朋友圈裡有一個男生失戀了,前任和他談了將近四年。終究還是敗給異地戀。

  我是在刷朋友圈的時候無意間刷到的,自己沒有點贊,因為覺得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讓他知道我知道了的好,畢竟當時,自己也被扯進了這件事里,後來還是有一個朋友站出來戳了他的淚點。

  我覺得,其實么有什麼啊,畢竟,其實,當初他深愛的人也都已經走了,他為了他都每天宿醉,但是後來真的在一起那麼多年的那個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真愛,那是別人家的世界,但是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步伐沒有辦法同步,那是真的很難走到一起。

  女的好像還在讀高中,男的是額,是去讀醫學的,然後異地戀,聽說他們會每天都打電話,但是我不知道男生有沒有每天都給家裡人打電話,我只是希望,不管是以後我的男朋友還是弟弟,我都希望,以後的他們,可以不要把陪家裡人的時間花在了陪女朋友身上,我覺得愛家裡人,比愛女朋友重要,畢竟女朋友,是有可能說走就走的人,但家人不會,你對他付出多少,那付出還在那裡,不會因為某次離開,然後就功歸一簣。

  請先好好愛家裡人吧,但還是會說乖,心疼你。



乖,心疼你 標籤:心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