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醒醒吧,那些無知的人類700字作文

醒醒吧,那些無知的人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棵枯樹,孤獨的挺立着。他又熬過了一個冬日,竟然沒有倒下。這世界,在他眼中彷彿睡了。只有,它的存在……

  ——題記

  靜默下來,面對死一般的沉寂;敞開心靈,讓它包攬世界萬物;閉上雙眼,享受這片刻的寧靜;張開雙唇,貪婪的吸食清澈的流水。美麗的風兒,請你靜下來,聽聽這自然的風韻。讓它,帶給你一個好的心情。這樣,當你再次起飛時,就會發現:原來世界如此美妙,我荒廢那些時間,到底是為了什麼?不如,慢一點兒,輕一點兒,好讓我來欣賞,欣賞一下這美麗的世界。

  但是,在另外一個世界,卻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不要問我,那些是什麼。因為,如果說了,你就會失去好心情,如果你非要我告訴你,那好吧,我只能說:They是我們的敵人!不要驚訝,這就是事實。

  為了“利益”他們破壞了我們的家園,我們恨他們。可是,就任憑我們軟弱無力,再怎樣拼搏,也是毫無用處。何時,他們才肯罷休?何時,他們才肯後悔?

  美麗的自然,你還將完成你的使命嗎?你還將為他們默默奉獻嗎?

  秋天結束了,冬天既將來臨。下一個春天,他們將痛苦,將無助,將傷心。無知的,後果只能有你們來承擔。

  一陣微風吹過,只能留下一張張無奈的面孔……

  此時的心情,如同被壓迫。新鮮的空氣,也寥寥無幾。喉嚨里只剩下那種乾乾的,刺痛的感覺。

  無知的,這些,都是你們知道的,同時又不知道的。就讓那最後一滴淚,來滋潤你們那乾枯的心靈吧!

  初二:汪文洪



醒醒吧,那些無知的人類 標籤:人類,醒醒作文 無知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